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见贤思齐焉

july255april.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篇文章,10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见贤思齐焉

见贤思齐焉

 

关于猫咪如何亲吻他的爱人[上]

       
        凹凸大赛的气氛越吵越热,安迷修有的时候会非常疑惑,在他眼里雷狮一定程度上是个精力异于常人的人,而现在,感觉到他,越来越惫懒。
        具体体现在他们最近的一次见面,也就是今天,几乎大赛所有人都知道,安迷修和雷狮凑在一起,基本等于核爆炸,没事儿也没人往他俩身边凑,但有时候有好事者计时,在三十秒以内,他们就会疯狂的纠缠在一起。可现在,时间迟缓了,旁人们认为,经过长时间训练,安迷修的嘴炮功力得到提升,能在雷狮甩开锤子之前多说几句,可事实…
        安迷修深刻的认为,雷狮只要一看见他就会犯困。一点点合上眼,遮住那对瑰紫的,时常闪着幽光的眼瞳,顿上一秒,在缓缓睁开,偶尔阳光撒在他的发丝面庞,竟也是会显出一分半分的乖顺柔和。做完这一动作,就是理性嘲讽以及感性动作大片。但是。安迷修打破了自己的幻想,这他妈不对啊!且不说这一过程给了机会主义者多少个破绽,就算是正直的对手,这难道不是一种侮辱吗!作为对手犯困??怕是想死的早了些。就算是雷狮,也没有权利这样蔑视。
        想清楚了就不会再迷茫,手中的利剑也是冰冷着,坚硬着,带着怒火以及不知道哪里来的一点小委屈,安迷修向雷狮破风攻过去,双剑交错光芒正盛,与此对应雷神之锤从半空袭来,一场酣战。事实上,虽然他们经常会有碰撞交战,却很少有着正经的眼神交流,每一次的战斗都像是异常的缠绵,当然,安迷修并不想这么描述,但是却也想不到更好的方式,他们的争斗,安迷修不经常会和雷狮正面硬肛,他用的是双剑,握在手中更灵巧些,雷狮用的是锤子,分量更重一些,所以安迷修总是会,不断的换着角度搜寻着雷狮的破绽,常年的生死之间让他练就了一击必杀的技巧和眼力,他审视着雷狮的全身,像个…ummm,x光机,不带感情。而雷狮,他并不会将自己的方位一直变换,一柄重锤甩的威压四方
,密不透风的挡住安迷修的剑意,他们总是这样纠缠着,甚至还能带着一点缱绻。所以,只有等到两方都停下,原因大概是卡米尔的提示,武器的折损,或者说第三方的干涉,这两个人才有机会恶狠狠的盯着对方的眼睛,看着对方眼中沐浴战意的自己。看不到很久,海盗团就会离开,各自为安。
        但是不论立场的话,安迷修是愿意和这个桀骜的人交个朋友的,在大赛的空余,酒吧的角落,和他碰个杯,一饮而尽乱七八糟得液体。其实也是有几次的,在一个很偏远的小酒馆遇见雷狮,只有他一个,蓄着点笑意,远远的看见安迷修,然后转动他手中的杯子,连带着里面的液体也摇晃,金黄透亮,全做打了个招呼。这时候的雷狮大概是像个贵族的,慵懒高贵,但是独立成体,明明是靠在椅子上,却也是站立时的心态,不像是真实的倚仗着什么。这个时候的雷狮非常勾人,最少在安迷修看来是这样。往常安迷修根本不会过去雷狮也不会邀请,他们隔着不知道几个人还是一群人遥遥举杯示意,然后饮下。各自喝着各自的酒,保持着自己的私人空间,但是不时会分给对方一些目光。
         但是今天不一样,雷狮的反常使得安迷修有点儿烦闷,他认为雷狮是个棋手,即使对弈之前不做礼仪,却也不可以污蔑。他皱着眉取了个空杯子,穿过那些光怪陆离一屁股怼在了雷狮旁边的木椅子上,他得跟雷狮好好谈谈。坐下的瞬间木椅有些承受不住的发出一声刺耳的嘎吱声音,惹得雷狮笑了些,当然,嘲笑的意味更大。安迷修下意识有点小尴尬,不过这没关系,他得惯性思维让他直接开了口,没有斟酌,更没什么侵犯了个人领地的歉意,他要的就是这种进犯。
            [  雷狮。]这个人自顾自的拿走了雷狮桌子上的酒杯,往自己的空杯子里倒了半杯,没分给雷狮半点关注,所以他也理所应当的没看见雷狮的变化。从一开始饶有兴趣的看着安迷修靠近,没有阻止他进入领地,到看着安迷修一系列动作后,眼神变得锋利,眯了眸子,笑意倒是没怎么减少,把狮子捕猎前的样子学了个十成十。安迷修转过头,看向雷狮,一瞬间就把眼睛睁大了些,脱口一句
             [你,是不是带了美瞳。]雷狮的眼睛已经开始向猫瞳转化,瞳孔变大,眼型也变得圆了些,听到这句话下意识的挑了挑眉,手腕一转,淡定的对着安迷修泼出了今晚的第一杯酒。
         事件从严肃向搞笑转化,昏暗的酒馆,满脸鸡尾酒的安迷修和似笑非笑的雷狮,这种组合算是奇怪了。安迷修掏出纸巾把自己擦个干净,借着这段时间冷静了不少,他带着一点柔柔和和的眼神关爱雷狮[雷狮,有些病症要是很棘手,我们先联合对抗病魔也不是不可以。]雷狮心里暗自呵呵,张口便是嘲笑【傻子安迷修,希望你的剑术也可以和你的脑子一样,迟钝一点】其间转头找酒保再要了一杯酒,一饮而尽【这种鬼话,骗小姑娘都没人信,别他娘的浪费我时间。】最后一句粗口甚至都带上了点儿战意,雷狮把杯子撞在桌子上,起身向外走,顿了顿还是决定跟这个傻子说点什么,他没转身,压着调子和安迷修说【这也不是个病症。】然后离开。
         安迷修倒是非常的烦躁,他并不知道哪里不对但是本能的觉得需要体会,他接着喝酒 这应该算是一种浪费,他完全没有注意酒液的醇香,烦躁的翻着可以公开的参赛者介绍,看着雷狮的,看着他是从雷王星来的,原力武器强劲,宿敌安迷修,干。真他妈碍眼。安迷修关掉终端,灌了自己一口。指握成拳一锤桌子,沉默着喝着剩下的液体,然后起身,浑浑噩噩的去向自己的居所。睡觉睡觉。
         但是安迷修是个正直的骑士,他必须探索到他的答案,所以,这个人他,失眠了,接着打开终端,查起来雷王星,越查越是震惊,在他的人生观里,猫耳人什么的,怕是不存在的,所以,当他查到雷王星风土人情里面,介绍说雷王星的人们都愿意将自己的耳朵和尾巴露出来并加以点缀的时候,安迷修觉得自己的三观已经开始蹦哒着毁坏,变成渣渣。他甚至脑补起来雷狮的耳朵上系上蝴蝶结的样子,反应过来后自己随便打了自己一个耳刮子。当机立断,他买了一本雷王星风土人情介绍,作为自己闲暇时间的消遣。
       

梗是。你一定不知道,当一只猫咪停止喵呜喵呜,安静的看着你,眼睑缓慢的合上,再一点点张开,即使是他琥珀色的眼睛半眯不眯,也可以感受到他的目光,那是猫咪独有的亲吻,将你刻进灵魂。

不行写不完了,要是有人看的话可以不可以留个言啥的,不然我可能就忘了这一片了。谢谢大家

见贤思齐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见贤思齐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