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焉

安静。

脑洞源于,根据色块找不同质感

曾经有一个人这样问过我,他说为什么没有人说夜空是最正宗的黑色,他饱含着万物却不吐露,人们就将他遗忘,人们看星星,却很少在意他。
就像是人生八苦从没消失过,但是人们就是会刻意地将它遗忘,为了片刻俄欢愉,将半个人生入土,就像是孤独者与失语者,谈不上什么 特立独行,只不过是失去了一些东西,只好用别的什么去弥补,于是有的人就会骄傲,看那,他们爱我,从而真正的衰落与老去,有些人无助,只好将自己裹得更加严实,人们笑着看了一会,这人可无趣,便将它们抛弃,有的人恩,把他们的心血吐出来,然后变成正常人的玩物,甚至还被人自诩了解。这话听上去就像个井底之蛙,认得了那一角浅薄的天空,也不过是他自己的小世界,我难以想象,在这个世界,真正的世界,到底是以怎样的眼光看待世人,又是怎样的眼光看待这个逐渐疯狂的自己。有人说这一切都是艺术。
后来我决定这样回答他,因为夜空不会说话。

评论

热度(1)